文体协会动态
“踢出风采,赛出精神”——建大师生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6-11-30 17:25:18

教工足协与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学生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中午12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工足球协会代表队与土木学院、环境学院组成的学生代表队于草堂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足球友谊赛。

  大家对这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足球友谊赛无论是教师亦或是学生都奋力拼搏,时而碰撞,时而拼抢。大家娴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华丽的躲闪以及漂亮的铲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这一刻,师生之间没有了平日的拘束,有的只是师生互动的欢声笑语以及相互间球技的交流与切磋。最终,教工队和学生代表队以2:2的成绩结束了整场比赛。

  通过足球友谊赛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彰显出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追求卓越的体育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