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2016春季采风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6-04-12 15:26:20

阳春四月,天气清明,油菜花开。2016年4月10日,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了桐花沟-白鹿原民俗文化村采风活动。

4月5日,协会秘书组通过张贴通知、微信、QQ群等等多种方式向各位会员发出了通知,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为了组织好本次采风,协会进行了周密安排,根据报名即时调配车辆,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会长多次询问报名和组织情况,秘书长高必征部长、副会长李龙济、杨晴、高鑫等开会讨论了采风路线和详细安排,副会长李龙济提前进行了实地线路考察,确保采风组织活动顺利。本次活动由副会长李龙济、高鑫两位领队,副秘书长李建军、任恺、段升强协助工作,共有80多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是摄影协会历次采风活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此次采风活动重点是蓝天九间房镇的桐花沟村和白鹿原民俗文化村。早8:00采风队伍从雁塔校区南门准时出发,约9:00分到达蓝田县九间房镇桐花沟村。桐花沟为山川塬结合地貌,地势南高北低,层次感强烈,是一个赏山观景的天赐之所。春天的桐花沟百花盛开,莺飞草长,油菜金黄,沟川峁梁绿意荡漾。影友或三五结伴、或独自寻找角度,春色美景不断变化,老师们的照相机咔嚓咔嚓,不停的将美的瞬间定格在镜头内。

此次采风活动,会员们相互帮助,互相学习,团结友爱,讲究文明,体现了建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摄影协会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