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摄影协会采风活动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6-04-08 17:08:01
各位会员: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交流摄影技艺,根据协会工作安排,拟举行2016年度春季采风活动,主要采风地点:蓝田桐花沟、白鹿原民俗文化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5410日(周日)

集合时间:早8:00

主要内容:800从雁塔校区南门准时出发,约900分到达蓝田县九间房镇桐花沟村,在桐花沟拍摄采风3个小时,1200乘车前往白鹿原民俗文化村,午餐在白鹿原民俗文化村自行选用,约1530点乘车返回西安。

桐花沟为山川塬结合地貌,地势南高北低,层次感强烈,是一个赏山观景的天赐之所。春天的桐花沟百花盛开,莺飞草长,油菜金黄,沟川峁梁绿意荡漾,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富有乡土气息的采风创作基地。

集合地点:学校南大门口

活动费用:协会承担

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李老师),82202134

报名截止时间:48日中午12

参加范围:仅限教职工摄影协会注册会员

有关事项:

1、本次采风活动时间较长,体力消耗较大,会员们可酌力而行。采风路程中会员间要相互协作,保证安全。

2、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较多,为了确保活动组织,请严格遵守集合时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摄影协会 

                                          2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