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举办2021年“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10 15:38:14

20213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日。为隆重纪念“三八”节,向女教职员工提供抒发自己心绪、展示自己情怀的平台,3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楼1206会议室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材女”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我院共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由17级辅导员史利洋主持。学院院长李辉,副书记、副院长初士兴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辉首先代表学院对所有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初士兴也肯定了所有女教职工所做出的的成绩,并对她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活动正式开始。所有老师分为5组依次进行夹弹珠、投壶、叠报纸、交头接耳、你比我猜等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夹弹珠,在2分钟内用筷子夹取弹珠从原来位置移至指定位置,以转移的最多者为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愉快。投壶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女教职工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的礼品。老师们分享着自己的喜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及温暖。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团结动员了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