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文学院工会组织退休教师重阳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0-10-29 15:48:41

金菊明秋色,重阳更映辉。适逢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弘扬馨火相传、爱校建家的优良传统, 10月24日,文学院工会组织学院部分退休教师来到草堂校区,开展了重阳节主题活动。学院班子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与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

150BA

为了充分听取老教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在学府城1号楼3楼中厅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师琳主持。座谈会上,院长杨延龙首先向退休教师们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展望十四五规划,退休教师与学院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颜益民对座谈会作了总结,他代表全院师生向老教师们表达了敬意、感谢和问候,并表示文学院现有的成绩是在前辈的努力基础上得来的,离不开历届前辈的支持。同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希望重阳节活动年年常办常新。座谈会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浓浓情谊。

147C7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老教师们随后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研究所、学院印迹墙,并走近焕然一新的新图书馆等标志建筑。看到新校区日新月异的发展,他们倍觉欣慰,倍感激动,备受鼓舞。

1C5F2

“美丽富饶终南山,人生长河天地间。秋深艳阳来书院,夕阳征程暖心田。”学院原工会主席陈颖老师的一首《黄河谣》,寄托着老教师们对学院、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