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蜕变逆袭 礼赞师生 —基础教育中心举办教师节美容护肤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11 18:15:18

为充分体现对女教师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使她们更年轻、更自信、更美丽,在校董校友会的协助下,基础教育中心携手“植物医生”化妆品公司于9月11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校工会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蜕变逆袭——礼赞师生”美容护肤知识讲座及校园公益回馈活动。

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正源与“植物医生”陕西部门公司经理姚珺筠分别致辞,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鲁丽为植物医生颁发了捐赠证书,附中、附小、幼儿园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植物医生”资深美容师裴灵鸽为大家提供了护肤保养方面的美容知识讲座。裴老师围绕着日常护肤的意义、皮肤的清洁及基础护理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讲述,同时还补充了许多肌肤补水的小常识,她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教职工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植物医生”还为老师们发放了一批护肤品伴手礼,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