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时光不老,美好永驻—记管理学院分工会妇女节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07 17:41:1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策划,想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女教工们送去特别而温馨的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直坚守岗位,教书育人。

10E24

经过前期讨论、筛选和沟通,38日上午,满满的一车鲜花终于在节日当天送到了每一位老师的手中。

250A8

这是无数春光明媚的节日中,最为特殊的温暖时刻,这是无数三八妇女节中,唯一一个翘首期盼开学的日子,这是那么多次收到鲜花,仅有的戴着口罩合影的画面。收到鲜花后的老师,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笑意,话里话外都是挡不住的喜悦,这一刻,疫情远去,疲惫尽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我们的生活像花儿一样美丽,像花儿一样热情,像花儿一样温馨,像花儿一样幸福。时光不老,美好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