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庚子年元宵节,我们站在一起!——记机关党委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第四日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07 15:39:23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注定了这是一个特殊的新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不仅有冲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也有驻守在单位社区、稳定大后方的志愿者。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时作出全面部署,全力筑牢师生健康防线。

疫情当前,面对基层防控工作量大、任务艰巨、人员不足等问题,我校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同志主动担当,勇于奉献,迅速组织多批次志愿服务队,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

513E

元宵节当天的志愿者分为两队,第一小分队协助保卫处进行学校南北院门口的执勤,成员分别是:宋阳(负责人)、夏进文、张超、王庆军、王孝峰、范鹏飞;第二小分队协助国资处、居委会为南院各单元楼住户送出门证,成员分别是:李建军、张振龙、杨婷、雷茜、黄颖星、邱必震、李欣军、陈章、高旭阔、樊琳、海静。(以大家报名顺序为准)

17144

D4F6

CECE

126BB

142ED

11C01

14592

11D5D

温馨提示:开车的司机朋友们,由于车内空调温度过高,初次检查体温超过37.3很正常,大家不要紧张,这个时候您可以摇下车窗通通风,或者下车等一会再次测量即可。

10D47

11584

13577

1490A

172EB

14915

14655

劳累了一天,志愿者们的感悟也是满满,下面就是我们的感言墙:

15C6D

A31C

76CD

B98C

131EB

8A80

DF14

E584

2AD3E

D206

14470

1B9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