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记机关党委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第二日(20200206)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07 15:12:26

习近平总书记125日、23日、25日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讲话,彰显着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人民情怀,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科学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奋战在一线的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同志们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基层防控堡垒;严防死守,筑牢社区健康防线。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同志响应号召,热心奉献,志愿投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36527

26日,机关党委第二批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分别是:研工部蒋正、审计处王宝利、实管处于乐兵、管理学院黄河、学生处屈超、学生处徐瑞朝。

187FF

1A424

143FF

1D090

1CF03

15D53

13726

志愿工作时间短暂意义非凡。看!这是第一批和第二批志愿者的志愿工作感言。

2E233

25165

29EB0

19428

194F8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众志成城,有你有我,汇聚力量,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