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记机关党委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第一日(20200205)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07 14:42:48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拉开了2020春节的序幕,节节攀升的确诊数字和渐渐变深的疫情分布地图,使得这个祥和的中国年笼罩了一层紧张的雾霾。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国家的防疫控疫的狙击战全面打响!各级各类党群机关单位迅速出击,准确部署,展开了各自辖区的分战役!

20202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党委发布了《机关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招募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通知》,号召我校机关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通知发出后,很快超过50位同事通过网络报名。

83BD

倡议书

25日,第一批志愿者准时上岗。他们是:国际处陈荣,研究生院任瑞、魏腾展,工会李建军,宣传部张强,网信处刘欣,总务处吉华,学生处刘剑华。

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防疫工作正严肃而紧张地进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必胜!

104D3

现场部署

F3EE

实地调查

107D4

严防严查

10C07

注意细节

F65E

一线指挥

131CA

严阵以待

在党员志愿者的建议和协助下,门口值班设立了行人通道,提示警示牌,使用了校园一卡通刷卡机,方便门卫工作,严格门禁。

15CA1

认真登记

E53B

人车分离

CECF

牢记使命

10330

优化改进

101C6

有条不紊

173E0

一丝不苟

1241A

保持安全距离

10343

认真负责

FAEF

标识清晰

20962

刷卡机器测试到位

14187

重要提示

13FAE

蒙面大侠

13E53

隐身英雄

舍小家,顾大家,众心一,克万难!为建大喝彩,为祖国加油!战到雪融疫消时,净面举酒拥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