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基础教育中心举办冬季“校园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基础教育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18 14:46:31

为加强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们的健康意识,更为了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2019年12月6日,基教中心在北院大操场举办了2019年冬季“校园健步行”活动,我校附中、附小、幼儿园共计 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6A2CC

中午12点刚刚吃完午饭,我校基础教育系列的教职工们就纷纷来到操场开始健步行活动。大家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走路,一边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有的跑地飞快,有的在竞走,有的闲庭信步,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在欢歌笑语中完成了一场轻松而愉悦的健身活动。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们基础教育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