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后勤分工会饮食中心开展员工烹饪技能大赛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25 18:26:37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紧密结合“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为抓手,并进一步提高后勤餐饮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全面检验后勤饮食中心烹饪岗位技能操作水平,6月24日下午,在草堂校区菊园招待餐厅举行了饮食中心烹饪技能大赛。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志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宣传部部长高瑞龙、管委会主任陈向阳、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魏义业、总务处副处长刘虹、后勤中心副总经理冯浩、总经理助理康亚莉等相关领导及权益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校区为单位,每队参赛人数为6人,其中白、红案各3人,6人得分相加即为校区总分。项目分规定与自选2项,白案规定品种为包子、葱花饼、油条;红案规定品种为土豆丝、鱼香肉丝、红烧茄子;红白案自选品种均由参赛选手自行确定。各参赛队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现场制作,完成规定品种及自选品种。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经过紧张的备料、切配、烹调、装盘,一道道美味的菜品呈现在评委面前,评委们观品相、闻香味、尝味道,对每一道菜进行认真的评分。

E2D50

B5785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草堂校区代表队、雁塔校区代表队、幸福校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名;黄杰、王彩东、王小通分别获得红案个人前三名,李海峰、王红俭、 屈高峰分别获得白案个人前三名。

张志昌书记代表学校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勤中心对本次比赛的精心策划与认真筹备。他指出,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全国总工会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立足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对于助推我校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烹饪比赛,进一步加强后勤饮食中心三校区员工烹饪技能的学习和交流,激励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促进饮食中心科学发展,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和优质服务。


最后,张书记及参加活动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各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CAB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