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后勤分工会开展第四届“春意南湖行、快乐健步走”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30 16:23:02

从首届的“低碳地铁行”到“文化雁塔行”后勤分工会至今已组织员工开展了三届户外健步行活动。4月21日,第四届“春意南湖行、快乐健步走”户外健步行如期举行,后勤分工会组织170余名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健步行从学校南院行政楼集合点出发,途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广电大剧院,至曲江池遗址公园重阳广场领取活动纪念品,随后自由参观南湖景区。

上午8点30分,随着“活动开始”指令的下达,大家开始出发,沿着雁塔路向南直行,沿途春风拂面、一路鸟语花香,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

 

整个活动大家情绪高涨,保持了良好秩序,展示了我们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