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2-06 16:4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要求,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党性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2018年4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纪委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遵规守纪,弘扬正气,争做楷模”主题学习教育暨工会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的带领下,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先后参观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展厅,大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了解杨震一生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特别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暮夜却金的四知典故,大家赞叹杨震清廉正直、刚正不阿的高尚品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形式灵活、知识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切实加强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全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表示要用杨震廉洁自律的作风激励自己,勤勉廉直,严格自律,为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