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后勤分工会开展第三届“文化雁塔行、快乐健步走”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07 08:53:57

为进一步增进后勤员工感情交流,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后勤和谐文化及人文关怀,不断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11月3日上午,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文化雁塔行、快乐健步走”户外健步行活动,后勤分工会1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的终点是西安小雁塔景区,作为关中八景“雁塔晨钟”的小雁塔位于西安市南门外的荐福寺内。小雁塔始建于公元707年(唐代景龙年间)大雁塔同为唐长安城保留至今的重要标志,因规模小于大雁塔,故称小雁塔。秋季的小雁塔,那历经沧桑的塔身在树林中,显得更加古韵悠然。

上午8点30分,随着“活动开始”指令的下达,参与此次活动的180余名员工由学校西大门集合出发,途径李家村十字、南稍门十字至小雁塔景区北门领取活动纪念品,随后统一参观小雁塔景区。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步伐矫健、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沿途街道两旁逐渐发黄的的法桐树叶,也为活动增添了几分情趣。工会主席魏义业、后勤副总经理廉康宁、冯浩与大家一道疾步前行、快乐健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整个活动大家情绪高涨,保持了良好秩序,展示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

这是后勤分工会开展的第三届户外健步行活动,健步行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加强员工交流搭建了平台,营造了和谐愉悦的集体氛围。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