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建筑学院2018年阳光体育·秋季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22 14:15:40

风清气爽,秋意正浓。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主办,建筑学院工会、建筑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续华章”—2018年阳光体育·秋季师生运动会10月20日上午在雁塔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晓武,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正,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黎,西建大规划院副院长刘宁,建筑学院副院长冯璐,规划系主任任云英。同时到场的还有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以及西建大规划院的职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家辉主持开幕式。

经学院精心组织,全院300余名师生员工,共10支队伍参加此次运动会。为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达到“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目的,组委会设置竞赛类和集体类项目。其中,竞赛类设短跑、长跑、铅球、跳远、跳高等7类项目,集体项目则充满趣味,设置迎面接力、绑腿跑、托球跑、夹球跑和师生联谊呼啦圈过山车等项目,更设置有趣的亲子项目“一起摇摆接金蛋”。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建院人勇于拼搏,不轻言放弃,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和团结配合的出色团体意识。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建院人拼搏和团结的精神永远会传承下去,广大师生会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奋力拼搏,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