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后勤分工会开展第二届“绿色兴庆行·快乐健步走”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4-18 08:02:25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让广大后勤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中去,后勤分工会于4月14日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绿色兴庆行、快乐健步走”活动。

 

14日上午8点整,后勤分工会组织后勤员工统一在行政楼前集合,1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后勤分工会主席魏义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文明出行、礼让出行,在行走中展现建大后勤员工的精神面貌;二是通过健步行的方式,增进后勤员工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要求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随后,后勤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谷倩就活动的具体路线、奖品领取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对大家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此次活动安排从学校行政楼前出发,穿过学校北门,经过经九路,至终点站兴庆宫公园领取纪念品,随后自由游览兴庆宫公园,全程大约五公里。随着“活动开始”口令的发出,大家在行政楼前领取签到不干胶贴和矿泉水就陆续出发了,一路昂首阔步、精神饱满、文明有序。

春季的兴庆宫公园郁金香、牡丹、紫藤等多种花卉竞相开放,通过这次活动,让后勤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既欣赏了兴庆宫公园的美景,也放松了身心,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出浓厚的后勤文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