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2-29 17:56:32

      11月29日下午5点,理学院分工会第十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在文体馆内顺利开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文体馆外寒风凛冽,而场馆里面却热火朝天,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们纷纷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起热身准备,展现出昂扬的热情和活力。比赛由院机关、数学系、物理系、力学系、化学系、制图教研室六个单位组队参加,分为男甲(45岁以下)、男乙(45岁以上)、女甲(40岁以下)、女乙(40岁以上)共四个组别进行排名,比赛顺序则由抓阄决定。为了支持老师们的比赛,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比赛的组织、服务工作。随着比赛开始的口哨声起,参赛老师们一改平日上课的稳重、严谨,随着一条条跳绳的舞动,使出浑身解数,在轻松灵动的跳跃中诠释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对生活、健康的热爱和追求,场馆里面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也使得赛场气氛更加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制图教研室室代表队、物理系代表队和院机关代表队荣获了本次跳绳比赛的团体前三名。其中,物理系李隆老师和院机关王旭东老师,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和男子甲组第一。力学系的郭雅云老师和制图教研室的何知衡老师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和女子甲组第一。

通过此次活动让理学院教职工在平时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在竞技中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增进了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联系,构建起理学院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