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助力十九大,有氧健步行”网络健步行活动有序开展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2-29 17:52:24

为推动图书馆工会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引导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积极锻炼、愉悦身心,以良好的状态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图书馆工会于10月25至12月23日举办以“助力十九大,有氧健步行”为主题的首届互联网健步行活动。截止目前,已有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67名教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的模式,利用网络APP“企业咕咚”记录及汇总职工行走里程。活动设置达标奖及参与奖两个奖项。其中,参与健步行总里程数累计达300公里获得达标奖;参与健步行总里程累计达150公里获得参与奖。截止目前,已有48人提前完成既定任务。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互联网+”的模式,形式新颖,职工参与度高,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