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阳光健步走,快乐生活行”——信控学院分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2-05 16:37:53

为鼓励和引导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并在全院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学院工会于11月7日至12月16日举办以“阳光健步走、快乐生活行”为主题的线上健步行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顺利举办27天,全院共计约80余位老师参与其中。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活动,不仅能够促进身心健康,更能够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心态。活动期间,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相互帮助。通过手机计步软件,各位老师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自由锻炼,利用排行榜统计每位老师每天的步数,排名靠前的老师不时鼓励后面的老师不掉队,气氛热烈而和谐。自此项运动开展以来,使教职工不仅从锻炼中获得乐趣,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感情。

此项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精彩未完待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学院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同时预祝信控学院阳光健步走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