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艺术学院学院工会举办同游“紫阁峪”爬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2-05 16:28:37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提高学院凝聚力,鼓励大家积极健身,经过周密计划,2017年11月5日,艺术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鄠邑区紫阁峪开展健步行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学院工会委员,各教研室工会小组长及近4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9点,大家在学校本部集合。经过1小时的行程,到达预期出发地点。到达目的地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晴首先组织大家集合,强调了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与活动线路,工会文体委员任瑛老师组织全院教职工合影。之后,同游“紫阁峪”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行走的过程中享受着自然之美和运动之美,一路从峪口到达敬德塔,既锻炼了身体,又在大自然的秀丽风光中凝聚起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情感。 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见到美景后就停下脚步,或拍合影,或拍个人照片。

下午四点,所有参与人员集中到达本次健步行的终点-敬德塔,一起乘坐校车返回校本部。

为了鼓励更多教师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设立名次,并分发纪念品。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形式新颖,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行,加深了友谊,增强了体魄,在冬日里汇聚起温暖艺术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