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举办“绿色健步行 筑梦新征程” 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13 10:41:50

杨柳吐翠随风舞,一片美景醉人心。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于4月13日圆满举办了“绿色健步行 筑梦新征程”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

各个部门和学院的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或独自行走,或三两结伴而行,在风景优美的曲江池畔漫步。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友好交流,展现出教职工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和追求。参与者们边走边谈,时而拍摄身边的美景,时而驻足愉快合影,享受着锻炼身体和欣赏自然风光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他们不仅交流工作经验、畅谈生活琐事,还互相鼓励和支持。阳光洒落在大家身上,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锻炼带来的舒畅和愉悦。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掀起了大家运动健身的热潮,充分体现了校工会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的活动理念和宗旨,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