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女工委员团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29 09:23:19

为提升工会干部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3月28日校工会组织校女工委员、分工会部分主席前往西安市灞桥区鲸鱼沟朱林海开展团建活动。

伴随着自然风光队员们漫步在竹林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沿途如诗如画、绚丽多彩的竹海美景,开启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了集中注意力、建大大事记、乒乓大作战等三个活动环节:集中注意力环节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之间的合作;建大大事记环节强化了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队员的执行力;乒乓大作战环节可以活跃气氛,增进团队之间的感情,展示团队风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女工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加深了友谊,提升能力,促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