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女教职工美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14 18:25:16

3月14日下午,校工会顺利举行了“美丽容颜 扮靓人生”美妆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主持。此次讲座满足了女教职工对美的需求,提升了女教职工良好的职业形象。

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首席化妆造型师田博瑜老师,为大家介绍基本护肤和化妆基础知识。田老师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向大家科普美妆时尚新知识,提升了个人的审美标准。首先从面部的日常护理为大家讲解,强调平时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课程中田老师邀请了老师上台当模特,现场演示从脸部底妆、眉妆、眼妆、唇妆四个方面的内容的示范。女教师们认真聆听,踊跃交流,现场解决了教化妆技巧细节等实操问题,气氛欢快而愉悦。

活动结束之时,参会女教职工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通过这次讲座,广大女教职工们通过自我探索和心态调整,塑造出真正有内涵的美丽,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