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杨柳教授荣获2024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6 09:20:29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4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我校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绿色建筑基础研究中心主任杨柳教授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用奋斗汇聚“她力量”、用实干撑起“半边天”,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是陕西省妇女联合会授予陕西省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女性的荣誉表彰,旨在树立新时代女性榜样,激励广大妇女发扬奋斗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此次评选全省共有10名杰出女性代表获此殊荣。

从教二十余年来,杨柳教授以“基础研究带动学科发展,行业需要引领学科方向”为理念,坚持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从建筑低碳节能设计的基本原理出发,提炼了一系列实现零能零碳建筑设计的关键问题,攻坚克难,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严谨治学的态度及自身奋斗的感悟融入到教学和团队建设中,感染和引导学生和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奋斗目标,为学校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表彰原文链接: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24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陕西省三八红旗手、 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陕西省妇联官网 (sxwome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