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严冬不忘初心 关怀彰显使命 ---校工会慰问困难教职工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5 17:14:02

    2024年1月15日,恰逢春节将至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争利,工会副主席赵延梅、王海波携校工会全体人员,在大雪纷飞的寒冬里,带着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前往我校部分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家中,给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梅争利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等,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向困难教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困难教职工也表示,自己将会把这份温暖记在心里,积极克服困难,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工会本着以人为本、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宗旨,积极拓展困难教职工多渠道救助,建立慰问帮扶、困难救济等长效机制,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每年慰问住院生病、及家庭困难教职工等,并做好各项福利工作,努力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教职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