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评审“李安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11-18 10:19:11

11月12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安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评审会议顺利进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教科文卫体工会杨娟,周敏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暖通总工程师周敏,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工会副主席刘鹏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建科学院院长李安桂,校工会和创新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主持。

170C0

     评审会上,于军琪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李安桂作为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室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工作室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F0CF2

     唐煜弢对创新工作室在创新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工作室进一步凝练成果转化模式,加强多领域融合,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支持下,在学校和工作室的共同努力下,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标杆作用能够进一步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