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看望慰问2021年暑期招生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07-21 11:39:31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校纪委副书记江中文;教代会校务公开委员会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考生家长代表;教职工代表一行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并慰问暑期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13283

12F5A

张志昌认真听取了汇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招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他叮嘱大家在保证工作质量效率的同时还要保证信息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作为校务公开工作内容的一部分,务必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考生、家长对我校的信任和期望;要进一步吃透政策、严肃纪律、规范操作,充分把好人才培养的“入口关”。

我校已基本完成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即将进行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