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07-13 15:14:05

7月12日下午,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保卫处处长王能晓,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后勤中心办公室主任康亚莉等陪同慰问并参加了座谈会。

1E70F

兰新哲一行首先为我校教职工送上了西瓜、饮料等消暑降温的慰问品,为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19A19

1B29F

座谈会上,兰新哲对学校工会工作,特别是对工会在专项活动和常态化工作中都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兰新哲强调,学校工会应聚焦创造高质量发展、引领职工高品质生活两项重点任务,以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意志迎接工会改革、职工队伍建设两项挑战,完成组织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工程建设等三大建设;要充分发挥学校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教职员工的“家里人”。

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向省总工会领导来我校“送清凉”慰问和省总工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朱晓渭介绍了学校办学精神和学科特色,对近年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做了介绍。朱晓渭表示,学校党委将更加重视工会组织,更加关心教职工的权益,更加支持工会不断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发展特点和规律,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与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代表工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建大工会在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领导下,积极承担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取得更大的成绩、再创新辉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就工会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劳模、职工之家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15F01

座谈会后,兰新哲、徐富权参观了学校工会办公场所和“职工之家”。

1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