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大校工会举办“形象管理美学”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07-02 19:07:47

7月2日下午,校工会三楼活动厅成功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形象管理美学”专题讲座,这次讲座特邀慕美造型创始人何珠珠老师前来授课

184C8

何老师运用图片诠释、现场互动并结合成功案例方式,生动讲解服饰搭配中的风格、量感、曲直、化妆、动静的差异,从不同场合的妆容,不同职业的服饰穿着等多个方面,阐述如何塑造女性的美丽。

整个讲座过程气氛热烈,现场的女教职工们与主讲老师积极互动,最后一名女教职工受邀进行现场改造,通过服饰搭配与化妆造型令这位女教职工的外在形象耳目一新,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到场女教职工都感觉受益匪浅。

134BF

校工会近期精心筹备的系列讲座,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旨在满足教职工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营造建大教职工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