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食疗养生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25 17:2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并校65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工作,结合学校教职工实际需求,6月25日下午,校工会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卫学院食品卫生学营养学科负责人辛宝教授在工会三楼活动大厅举办“食疗养生漫谈”主题讲座。

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并对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讲座过程中,辛教授从中国人膳食存在的问题、中国科学膳食之南、传统食养与现代食疗三个方便现场的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绿色健康的主题讲座。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互动良好,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让教职工了解健康养生知识,从而科学的改善生活质量,营造幸福生活。

嘉宾简介:辛宝,男,教授,执业中医师,注册营养师,临床营养师,硕士生导师,陕西省重点扶持学科中医养生学学科带头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卫学院食品卫生学营养学科负责人,国家中管局“十二五”重点专科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未病科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食疗营养部主任,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营养与代谢分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