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度工会经审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06-22 15:47:00

6月21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经审委员罗增辉、王玉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及工会财务人员高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审委主任、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主持。

首先,高丽对2021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作了具体详细说明,并重点说明了部分预算项目调整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有关预算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2021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财务管理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查监督实施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财务内控牵制制度》等文件;刘光辉传达《关于评选全省工会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陕工审发〔2021〕5 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工会审计项目申报工作。

最后,刘光辉对委员们坚守职责、谏言献策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今后要继续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保证经费使用合规合法,加大对专项经费进行审查监督,把我校工会经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