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行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05-31 17:18:50

5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并校65周年,校工会在“七一”前组织的“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草堂校区举行,校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图书馆、学院负责人以及2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1C783

启动仪式在到场全体教职工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代表校工会向组织和参加这次活动的分工会和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强健体魄的同时,结合党史、工运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风雨辉煌,感悟初心使命,展现建大人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脚步丈量路途,用坚持迎接胜利,以优异的成绩为党庆生。

 

1F450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永安为启动仪式扣动了发令枪,在场全体教职工按照“辉煌一百载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行启动仪式指定路线完成了当天健步走活动目标,预示着“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持续30天,教职工累计总公里数达到100公里即为达标。

1C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