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2021年度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4 16:42:10

513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并校六十五周年2021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在草堂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永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刚家斌、机关分工会主席文涛、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主席王菁等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4月14日开赛至今,20支代表队经过30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基础教育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土木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资源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第五名。在五人制篮球赛比赛过程中,同时举行了女教工趣味定点投篮、运球接力等项目,并对定点投篮前180名获奖教职工进行奖励,对运球接力团体前8名单位进行奖励参与运球接力的队员均获得了纪念品

赛场上,教职工奋勇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增进了交流,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