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1 11:34:57

4月16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陕西工运学院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作主持会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题为“组织动员教科文卫体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为陕西‘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宋金山做的关于2020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1年经费审查工作安排的报告。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经基层民主推荐、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研究决定,授予全省89家单位“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我校机关党委分工会、建筑学院分工会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吴永婷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