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经审委会议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09 14:48:21

10月9日上午,工会经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经审委员会罗增辉、谢明志、王玉梅三位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经审委员会主任刘光辉主持。

15C57

会议首先将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对2020年工会经费支出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说明。随后,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就如何发挥工会经费作用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和活动展开了讨论,工会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对困难职工慰问、职工文体活动等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11844

经审委主任刘光辉在总结中,对工会2020年的经费使用情况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会经审工作作出明确部署,提出今后要继续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保证经费使用合规合法,加大对专项经费进行审查监督,把我校工会经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