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祝您生日快乐!——校工会开展全校教职工生日慰问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0-09-10 19:21:41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机关党委分工会主席文涛一行代表学校为机关党委分工会部分教师节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蛋糕券和鲜花,为第36个教师节增添了一缕温馨的气息。

2020年教职工生日慰问活动,是维护教职工权益,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集体福利水平,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真正做到将学校的关爱传递到每一名教职工。

为了充分满足教职工意愿,本次教职工生日慰问采取校工会统一部署,组织研究下发《关于开展教职工生日慰问工作的通知》,明确发放范围、发放标准、采购及发放方式,分工会根据本单位教职工意愿和通知要求自行采购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筹备,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严格公正的遴选,初步完成生日慰问品的订购工作,慰问品正陆续发放至教职工手中。

166E8

据悉,目前已有约800余名教职工收生日慰问品和校工会精心制作教职工专属的生日蛋糕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