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举行基础教育中心分工会母婴关爱室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 挂李雨桐     更新时间:2020-07-03 08:48:05

7月2日下午,我校举办基础教育中心母婴关爱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出席了挂牌仪式。

7DC2C

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在学校目前办公用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校工会积极行动,结合我校女教职工实际情况,通过同基础教育中心分工会共同协商,于2019年底腾出一间办公用房用于建设基础教育中心“母婴关爱室”,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按照上级工会关于母婴关爱室的建设标准,进行了房屋装修、家具、家电设备及物品的采购,经过几个月的建设,日前投入使用。母婴关爱室建设“四期”女职工,特别是备孕、怀孕、哺乳期间女职工提供一个具备基本卫生条件和辅助设施的私密场所,该室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女职工的广泛欢迎。

张志昌表示,“母婴关爱室”的建设解决了基础教育中心女教职工现实之需,是工会组织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服务女教职工最具体、最贴心的实事。希望,基础教育中心分工会作为“娘家人”,今后在母婴关爱室的使用过程中,做好相关的管理服务工作,把母婴室管理好、使用好。

随后,校工会转交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职工书屋便利阅读点”及赠送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