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会成立暨全体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19 19:08:55

6月10日下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成立暨会员大会,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院长李安桂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海琦、张娜、杨洋、吴琼、郑庆红、袁庆华、常志英(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工会

委员会委员。随后的学院工会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袁庆华同志为工会主席,郑庆红同志为副主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同志对建科学院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工会要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的四项社会职能,勉励工会委员要发挥特长、团结协作,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在大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卓越有效的工作。

于军琪同志对武乾同志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需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和学院一流专业的建设、职工的发展、学生就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当前正处在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师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就业的学生,群策群力为“稳就业、保民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