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理工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10-16 15:24:16

2019年9月1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副主席姜博、办公室主任张艳、工会专干张华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和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武乾主席对西安理工大学工会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动员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关心服务教职工、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赵庆海主席感谢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他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分享了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在校园文化建设、关心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在发挥教代会作用、优化提案工作、活跃教工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福利慰问等方面所作的经验分享,为开展好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会经费使用、教职工福利工作、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表示今后加强两校工会间的交流互动,共同促进两校工会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