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工会统战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1 09:20:19

10月9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会统战党支部前往曲江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浓墨重彩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整个展览体现了较强的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感,以图文展板为主,展陈面积7000平方米,展线长度1000米。展览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同时加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现代化手段,呈现出立体、开放、现代的陕西;选用不同年代的实物展品近400件,使观众直观感受不同时期的社会生活风貌,展示新中国前进脚步。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内心充满回忆和感动,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及我省发生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面对现有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