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工会统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1 09:17:32

10月8日下午,工会统战党支部在工会三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郝纪超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的通知》,对知识竞赛进行了动员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情况作了安排。宣传员李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内容。集体学习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郝纪超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方案和要求对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个人检视和总结,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梳理和调查研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及时整改,要以认真的学习态度,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将会紧紧围绕学校及机关党委的要求,在集中学习之余开展个人自学,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学习成果。同时还表示,通过观看警示片深刻的认识到贪腐的危害性,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