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07-15 14:20:04

713午,我校教职工游泳比赛草堂校区华诚博远游泳馆游泳馆举行,教职工游泳协会会长、校长刘晓君;校工会、游泳协会、体育学院以及全校8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主持。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游泳协会、体育学院承办。

8D068

开幕式上,教职工游泳协会会长、校长刘晓君为本届比赛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本届比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筹备本届比赛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感谢。她表示,过去一年我校教职工游泳协会活动蓬勃开展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凸显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她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我校教职工游泳协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并预祝参赛教职工取得优异成绩。裁判长陈琛就竞赛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对运动员们进行详细指导。

本次比赛项目为100 米自由泳,湛蓝的泳池折射出太阳的光辉,给这场比赛镀上了一层团结向上的色彩。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早已热闹非凡,参赛教工们个个跃跃欲试,舒展筋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热身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工跃入水中,仰泳、蛙泳、自由泳、蝶泳各种泳姿轮番上阵,运动员拼尽全力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现场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全体参赛教职工均按照规则要求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为参赛教职工发放了完赛证书和奖品。


F4C5

本次比赛是草堂校区华诚博远游泳馆游泳馆正式投入使用后举办的首次游泳比赛,通过赛场上运动员的激烈比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

CD7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