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赴商洛市山阳县对接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02 08:45:26

根据《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通知》陕脱贫办发[2019]13号文件要求,6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白超、校工会办公室李鑫一行赴商洛市山阳县参加山阳县新增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单位、区域对口帮扶结对单位工作会议。

会上,山阳县县委副书记谢晓君同志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山阳县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希望新增帮扶单位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加大对山阳的帮扶力度;加强沟通,使帮扶工作落地落实,为山阳县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同志介绍了我校“两联一包”渭南市大荔县、“双百工程”商洛市洛南县、“联帮联扶”商洛市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高校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从“扶志”“扶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以往的工作经验,同时表示学校将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及山阳县的实际需求,继续为山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智慧,献计献策。

据悉,根据陕脱贫办[2019]13号文件通知,我校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由渭南市大荔县朝邑镇新朝村调整至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