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阳光体育”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04-30 09:31:56

4月25日至26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张志昌;副校长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张晓辉、董群雁、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主持,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B13AA

B2238

6E894

副校长黄廷林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感谢。黄校长回顾了我校作为曾经的“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校”在过去一年的体育赛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建设成果,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凸显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希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团结、奋斗、拼搏、鼓劲的体育盛会,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田径运动会教工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参与的教职工人数400余人,创近八年来新高。在两天比赛中,参赛教职工斗志昂扬,你争我赶,顽强拼搏,机关党委、后勤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党委、机电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分别获得女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党委、后勤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分别获得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信控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关党委分别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机关党委代表队呼洋洋打破教女乙组100米、200米记录;机电学院代表队耿素花打破教工女子丙组100米、200米记录;建筑学院刘彩虹打破女子丙组立定跳远记录;艺术学院代表队郭文沫打破教女乙组跳高记录。

90213

89338

A565B

26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落幕,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大会主席团、大会组委会和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代表本届运动会教工精神文明评选小组宣读了教工精神文明评选结果。

A58DB

   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闭幕词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运动会也是我校致敬“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光荣传统,是薪火相传、书写体育工作新篇章的重要活动。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对标“一流”建设过程中,我校体育工作也将明确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思维,积极改善体育教学、训练设施,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础

9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