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03 14:41:32

4月2日下午,校工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工会三楼活动大厅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向各分工会主席介绍了校工会2019年的二十条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在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自身建设以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一如既往的发挥工会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其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祝祖国的七十华诞;再次,各分工会要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为迎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审计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还对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交房及后续装修等教职工关心热议的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做好教职工反映问题的收集工作,校工会也会及时将问题汇总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

会议期间各分工会主席还对校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