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3-22 16:09:36

3月22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第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安排落实六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延梅,委员罗增辉、任耘、李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鹏主持。

本次教代会,各代表团均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广泛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提案,为学校十三五规划期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有15个代表团及1个新成立学院向大会秘书处提交提案39份。

征集到的39份提案中,涉及学科建设方面3份,教学管理方面5份,人事管理方面7份,车辆管理方面4份,校园建设方面7份,住宅建设方面2份,办学条件改善方面9份,其他方面2份。

会上,教代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延梅向各位委员简要介绍了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整体情况。经会议讨论,最终39项提案全部立项。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昌同志对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对我校民主管理的贡献。他强调,提案办理的过程中要多方听取意见,切实有效的推进提案的落实,不能将提案的征集、办理、答复工作搞成“形式主义”,要采取会议、走访等多种途径和形式,积极与答复单位沟通督促职能部门落实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