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建大女神展风采”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03-12 16:30:49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时尚健康的精神面貌。在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女工委的精心组织下,2019年3月8日下午,我校成功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建大女神展风采”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活动由曲江池遗址公园重阳广场为起点,沿湖行至阅江楼为终点,全程大约3公里,近7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女教工们三五成群,在行走中置身自然,与青草、绿树同呼吸,与湖光倒影相嬉戏,在南湖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在节日远离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女教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祝福,为和谐校园建设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