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慰问假期值班一线职工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01-22 16:23:13

1月21日,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总工会十七大、校“双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昌,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带领校工会全体人员,看望慰问假期值班的一线职工,并给他们带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校工会一行先后来到雁塔校区110报警中心,草堂校区东大门、西大门执勤点,草堂校区综合办公区走访慰问。张志昌同志详细询问了值班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假期值班期间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和。他对草堂校区工作的教职工一年来辛苦付出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他们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把身体搞好,日子过好,工作干好,为草堂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将节日慰问品送到了值班的教职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