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荣获2018年陕西省教科卫文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29 11:12:11

10月28日,2018陕西省教科卫文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经过重重阻力,努力拼搏,最终以排名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教科卫文体系统62支代表队参加,除曾经入选过省级以上专业队的人员不能参赛外,各校均派出了最强的参赛阵容,可谓陕西省教科卫文体系统职工最高水平的一次乒乓球比赛。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先后战胜咸阳师范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2018陕西省教科卫文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二等奖。

附:我校代表队名单:

领 队:武 

练:

男队员:尹  、汤亚杰、魏义业、刘建华、蔡冬冬、常志英

女队员:王俊萍李凌子奕霏、魏旖旎、李小鸽、续嫒嫒

工作人员:赵延梅、张  博、吴永婷、李建军、李